围巾先生

「一个童话?」


今年北方的冬天似乎来的特别早,我还没做好御寒的准备,气温就已经猝不及防的下降了好几度。


秋天的早晨太阳升的晚,六七点的时候天才是半白。没有阳光的照射身上的温度又会下降几分。


我逆着寒冷而干燥的风向前走着,风悄悄顺着衣领钻进我的脖子,我不禁缩了缩脖子。


围巾先生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。


当我还在想如何才能让自己更暖和的时候,我就看到围巾先生从不远处急匆匆的跑过来。他跑的很急,最后差点撞到我身上。


他挠了挠头,有点不好意思的对我笑笑:“抱歉,让你久等了。没想到今年这么冷。”


他还没从刚才的急跑中缓过来,喘着粗气,白色的哈气一团一团的。他褐色的头发毛茸茸的,随着他喘气的动作一上一下的在空中舞蹈。


我冲他笑笑,邀他一起走。


我是认识围巾先生的,。去年他陪我过度过了整个寒冷的冬天,没想到他今年能因为气温的变化提前到来。


“很冷吧。”围巾先生这样说着,便用他长长的胳膊圈住了我,刚刚好把寒冷的风挡在了衣领之外。


我有点不好意思,脖子不自然的在他的臂弯里扭了扭。

“脖子可是女生最脆弱的部分哦。”围巾先生睁大眼睛,做出夸张而又认真的表情,圈着我的胳膊又紧了紧。


“噗嗤……”我被他的表情逗笑,瞬间轻松了起来,于是又往他怀里钻了钻。


“你还真是和去年一点没变呢,围巾先生。”我把我冰凉的手也藏进他的衣服里,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条线。


“你还是长大不少,”围巾先生撇撇嘴,却没把我的手赶走,“下次记得多穿一点喔。”


“知道啦!”我用脖子蹭了蹭他的胳膊。


有你在,还怕什么冷呢。


^ω^


送给我喜欢的围巾。

冬天要到啦 注意保暖喔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Suki卡戎 | Powered by LOFTER